S牌彩虹糖

永无岛再见吧

【皇权富贵】不普通恋爱

-校园爱情
-本质没区别 都是一个套路
-女装梗 不要内涵我哦
-不喜欢就不看捏

*都是我编的!!


今天怎么可能不营业 手机摔烂了也要营业

帅哥谈恋爱当然不普通 所以是不普通恋爱








01.
“justin,兄弟,求求你了,就这一次好不好,结束了我请你吃饭!”王琳凯的眉毛都揪在一起,他最近把头发末尾染成了红色,扎着脏辫远看就像一簇燃着的火焰。

“我不干。”黄明昊不为所动,嫌弃的躲过王琳凯抓他胳膊的手,“一顿饭就想让我穿女装啊,你把昊哥我当什么了?”

“那不是因为你是我最好的兄弟吗,”王琳凯有求于人,平时那股串天猴的劲儿都收了起来,低眉顺眼的巴结他,“一星期的午饭,行不行。”

“一个月!”黄明昊乐得看自己的兄弟求他,此时也有点动摇,“还要帮我上两节高数!”

“没问题。”黄明昊狮子大开口,王琳凯答应的咬牙切齿。解决完问题两人又重新变成哥两好,勾肩搭背一起上超市喝饮料。


校庆将近,各个社团都被要求出一个节目。王琳凯是校rap社的副社长,又是黄明昊的舍友。混久了连带着他都会一段freestyle。社长蔡徐坤忙着闭关捣鼓创作,不爱管这些事。王琳凯想来想去,觉得光rap还不够,便要来一段串烧。串烧就算了,还得玩cosplay。

碰巧黄明昊最近空闲得很,也想着上台风光一把,便主动请缨,王琳凯求之不得,兴奋地同他讲自己的策划,说他不止要写好的rap,还要做舞台表演,做一个完整的舞台艺术。

他听得连连点头,就差起立拍手叫好,可说到半路王琳凯突然停了下来,笑容诡异,顺毛似的抚摸他的后背。

“justin呀,这个就需要你帮忙啦。”王琳凯弯起眼睛,“你有没有为艺术献身的准备呀?”

什么准备呀?

扮女装呀。

王琳凯言之凿凿反串是为了增加戏剧性,黄明昊皮笑肉不笑的哦了声,下一秒就say no。可惜王琳凯不肯放弃,追着他又劝了好几天。对上好友太过恳切的眼神,他终究还是没忍心拒绝。

“凭什么你就是小丑joker而我就要扮春丽?”虽然他已经答应了王琳凯,等拿到自己的衣服时,黄明昊还是忍不住出声质疑,“而且只有我扮女装!凭什么!”

社员各自换上喜欢的角色的服饰站在排练室,都是正儿八经的拉风角色,黄明昊看着自己手中的红色旗袍和一顶硕大的假发,太阳穴突突的跳。

“这你就不懂了,我们一个个长得凶神恶煞的,哪有你可爱啊,我们是为了艺术,不是为了惊吓。”王琳凯穿着绿色的西装外套,潇洒的打了个响指,“我节目都报上去了,你不准反悔!”

“我不反悔,你让我打一顿。”黄明昊笑眯眯的,指关节捏得噼里啪啦响,王琳凯心虚,马上闭了嘴,改做讨好他。



“昊哥别跟我一般见识,就算你穿女装,也是最man的男人。”王琳凯拍着马屁,狗腿的凑过去给黄明昊揉肩。“哥你就帮着帮我吧。”

“两个月午饭,一个月早操打卡。”黄明昊伸出两根手指,一副你不答应我就走人的神情。

“没问题。”王琳凯拍拍胸脯,心里却在滴血。

这年头,做艺术可真不容易啊。





02.

离校庆的日子一天天接近,很快就到了那天。虽说黄明昊的心里还是迈不过去那道坎儿,但既然已经答应了别人,就只能硬着头皮上。

可王琳凯不知是打击报复还是恶趣味,汇演还没开始就哄着大家把演出服换上了。

学校模仿日本做园游会,有大把的特色店铺和有趣活动。黄明昊虽然心大,但也没大到穿着旗袍到处走的程度,只能愤愤的看着社团成员三两成群离开,偌大的排练室里只剩下他和一个扮作米妮的女孩。

黄明昊盘着腿,很不淑女的露出打底裤。不能出去逛逛是挺遗憾的,更多的却是初次登台的紧张,对着镜子不断拨弄刘海,固定假发。

“tintin,你这样好可爱哦,一点都不违和。”米妮女孩穿着硕大的玩偶服,露出一个脑袋看他。

“我也觉得。”黄明昊平日和对方关系还算不错,也不介意对方肉麻的称呼,“你干嘛要扮作一只老鼠?”

“什么老鼠,这个是米妮好吗?”女孩翻了个白眼,反驳道,“米奇是我男朋友!”

“女孩子是不需要男朋友的,”黄明昊卷起手臂,用力挤出肌肉给对方看,掐着嗓子学女孩的声音,“除非他肌肉比我还大。”

“女孩子是不可以有肌肉的哦,”女孩瞬间入戏,从首饰盒里摸出两个小的红色蝴蝶结发卡,“来,姐姐给你带上,我们tintin也要赶快找到男朋友。”

黄明昊由着女孩折腾,笑嘻嘻的和对方开玩笑,突然间女孩的的动作停了下来,咕哝的看向门口。黄明昊随着对方的视线向门口看去。恰好和门外探来的视线对上眼。

身高挺拔,五官优越,全身上下都是门外汉认不出来的名牌。最显眼的还是那头绿发。大概比王琳凯更适合扮演joker,不仅是发色,而是那双狭长略显薄情的眼。

“我们被偷窥了?”米妮女孩不满的皱眉,扑腾着笨拙的身子,演戏的劲儿还没消,“我们tintin还是没谈过恋爱的乖女孩,不可以让外面的臭男人看见的知不知道?”

对方听到话后很快别开眼睛,黄明昊的羞耻感爆棚,乖巧的往米妮的玩偶服后躲。余光瞥着门口的男生沉默着离开,女孩挠挠头转过身,口气有些沮丧。

“啊是范丞丞啊,他什么时候来的?早知道去要微信号了。”女孩捶胸顿足,态度一百八十度的转变。

“范丞丞是谁?”黄明昊看着对方发疯,还想多问。门又被推开,出去玩的王琳凯和社员鱼贯而入,众人立刻投入最后的彩排,这件小插曲也很快被抛之脑后。

当晚的表演很是成功,黄明昊上台之后也就放开了,台下呼声跟海浪似的绵延不绝。虽然他没有歌词,只负责舞台表演和吉祥物担当。但被欢呼和掌声簇拥在镁光灯下的感觉还是很好。

看来我女装真的很可爱。

很可爱的tintin下台后自我感觉良好的自拍三连,满意的
p完图发朋友圈炫耀,意料之中的收获了众多好友的“称赞”。

他握着手机蹲在后台回消息,早就忘了穿的是高开叉的旗袍,打底裤风光一览无余,只是自己还一无所知。

“那个………”眼前有一道阴影撒下,不是熟悉的声线,但带着磨砂般的低沉质感,有着不自觉的吸引力。黄明昊抬头去看,又看见一个绿脑袋。

只是绿脑袋的脸看起来有些红,眼神闪烁。就像不知道该把眼睛往哪放的慌乱小孩。

“嗯?”他迷迷糊糊地想起好像眼前这个人就是下午米妮女孩说叫做范丞丞的家伙。一时又有些尴尬。

毕竟当天下午对于他们两之间的对话,范丞丞也不知道听了多少,多多少少有些羞耻。他垂下眼睛,眼珠也开始乱转。

两人之间的气氛很是尴尬,范丞丞抬着手一副欲言又止的样子。黄明昊不知道对方想说什么,只是觉得别扭。黄明昊嗯完之后两人沉默了好一会,直到王琳凯发现了他。

“在这干啥啊,走啊吃饭去。”临时把头发喷成绿色的王琳凯揽过他的肩,横在两人之间。见到熟人的黄明昊微微输了口气,随手朝愣在原地的范丞丞挥挥手算是说过再见。便跟着王琳凯走了。

“你认识?”转过身后王琳凯凑在他耳边问,“他那个头发染的?不错啊让他给我介绍一下理发店。”

“不认识,”黄明昊摇头。

“那他还跟你打招呼,你们说什么了?”王琳凯挑眉。

“没来得及说,”黄明昊略微回想。“别管了,先去换衣服,换完衣服请我吃饭。”

黄明昊揪揪旗袍领口,迫不及待和王琳凯纠缠着去了换衣间。殊不知,在他们身后被黄明昊抛弃的范丞丞,望着两人亲密的背影,深深的皱起了眉头。

不是说,没有男朋友吗?



03.

校庆之后校园论坛上十分热闹。黄明昊平时不太喜欢出门,能把他喊出宿舍的就算生死之交。交际圈也不大。所以就算在校庆上女装出道,掀起了讨论,也没多少人知道他到底是谁。偶尔有在论坛里提起,大家也更快的开始讨论舞台的主角,王琳凯扮演的joker。

我真是魅力无限。王琳凯嘴里啧啧,显然是对这个反响非常满意。

黄明昊冷哼一声以示不屑,对这些并没有多大兴趣。毕竟这是自己舍友花了好大心思准备的节目,他要是喧宾夺主了,那反而愧疚。

两人各自安静的玩着手机,偶尔王琳凯声情并茂读两句夸他帅的评论,黄明昊随便迎合几句。气氛一如往常的融洽,直到王琳凯的微信叮了一声。

“谁啊,”王琳凯嘟囔着点开微信,对于这种打扰了自己读评论的行为非常不满,“女朋友?我哪有女朋友。”

“哈哈哈哈哈可以啊,这么快就有女孩来追你了?”嗅到八卦的味道,黄明昊终于提起了精神。

“什么啊,我朋友,男的。”王琳凯不耐烦的敲着手机,说到,“什么什么什么tintin是不是我女朋友啊。”

“tintin是谁?”王琳凯向黄明昊投来疑惑的目光。没等到回答又低下头继续回消息。

tintin是谁?如果王琳凯没有立马低头的话,就能看见黄明昊逐渐僵硬的面部表情。

“那就给个微信……我又不认识叫什么tintin的女孩子我怎么给啊。”王琳凯不耐的皱眉,对方已经先一步打来了电话,王琳凯按下接听,免提扩大的声音就这么回响在宿舍里。

“你帮个忙,我朋友对那个女孩一见钟情了。”男孩的声音从电话那头传来,王琳凯将手机随手放在一边,眼睛已经黏回电脑屏幕上了。

“哥,不是我不帮,我哪认识什么叫tintin的女孩,我们社团那么几个女孩,我还记不清啊。”

“那不对啊,范丞丞说跟你一块表演的啊。”

“行,问问她穿了啥。”

“好像cos的是春丽吧……红色旗袍两个丸子头,个挺高的。”

“小鬼,我朋友光棍二十年了,难得动次心。你去论坛上搜范丞丞这个名,人我们系系草。我不夸张的说,校草都配得上,他还贼有钱,又不花心,你朋友跟我朋友谈不吃亏…你给个微信,简单的很。”

“小鬼?小鬼你在没在听啊。”

话筒里还断断续续传来男声的呼唤,但接电话的人没在听,听电话的人也没在听,两人面面相觑,特别是黄明昊,一副受到了惊吓的表情,瞪着眼睛神游天外。

“哥………不是我不帮,那春丽,是我哥们儿反串的……”王琳凯观察着好友的表情,慢吞吞的举起手机。

“你兄弟,怕是错付了……”

“……………”

电话那头没了声,王琳凯等了一会尴尬的挂了电话。黄明昊还是一脸恍惚样,他挠挠头,试图打破这尴尬的境地,“哈哈哈哈哈哈可以啊justin,魅力不比我差啊,简直就是全面狙击,respect啊。”

他又道歉又讨好,满足了劲儿安慰兄弟受损的心灵。毕竟堂堂一米八男儿身被别人误会成了真女孩,还想和他谈恋爱,这阴影可真够大的。还剩那么一丁点罪魁祸首的自觉的王琳凯无比耐心的开导,黄明昊也终于做出了反应。

“范丞丞?”他没头没脑的,开口就是这么一个问句。

“范丞丞谁?看上你那个?”王琳凯更莫名其妙,黄明昊这重点抓的是不是有点不对?“你认识?”

那个时候王琳凯还不懂,黄明昊为什么满脸通红。

气的吧。

他叹了口气,暗暗决定要为做出如此大的牺牲的兄弟再多请几天的饭。




04.

在线等,急。帅哥把我当成了女生还想追我结果又发现了真相怎么办?

过短的时间里接触了太多难以消化的信息,黄明昊的脑子乱成了浆糊。米奇米妮连手在他的脑内跳舞。使他无法思考。

范丞丞怎么就对他一见钟情了?他这个身高,范丞丞又是怎么把他认成女生的?

无视掉王琳凯的聒噪,他沉默着上了床,这个举动又让对方痛心疾首了几分钟。他没理,闷着头翻来覆去独自郁闷。枕头底下传来嗡嗡的震动声,掏出手机一看,是一条好友申请。

本来这也没什么稀奇的,如果不是备注信息上写着范丞丞的话。

范丞丞的头像是不知是巧合还是故意的,是和他同款的猫和老鼠动画片里的大狗。黄明昊身体比脑袋快一步,回过神已经点了通过。新的对话框停留在最顶端,黄明昊瞬间慌乱起来。

“你好。”范丞丞乘胜追击,没给他反应的机会。

“我是范丞丞。”

我知道你是范丞丞。黄明昊忍住吐槽的冲动,伸向键盘的手都在颤抖。范丞丞会说什么?道歉还是嘲笑?不管是哪样都有点尴尬。黄明昊还没有恢复到状态,范丞丞下一条短信又来了。

“可以和我见一面吗?有话想和你说。”

????兄弟??道歉还要当面说吗???

黄明昊宇愈发认定范丞丞不是普通之人,而是个神经病。知道了他是个男的,还如此淡定。

“什么时候?”

“就明天可以吗,有点急。”

“嗯……可以!”

“那我明天中午来找你。”

“好。”

“晚安。”

“晚安。”

这次手机直到到时暗下去也没有再亮起来,对话就这么结束了。没有追究,没有道歉,自然也没有其他的。范丞丞什么都没有提,他只说,明天见。


黄明昊把脸闷进被子里,呼吸困难也不愿意抬头,王琳凯也关了电脑上床睡觉了。宿舍里寂静无声,可他的耳边实在太过喧闹。

那是他的心跳声。

好奇怪啊,他慢慢捂住耳朵,可还是有些情绪源源不断的重身体里冒出来。

明明只见了一次呢。





5.

彻夜未眠。

王琳凯见到他顶着两个黑眼圈吓了一跳,又见他跌跌撞撞的往耳朵上戴耳钉,忍住开口问他要去干什么。黄明昊没理,一心都在等会要见范丞丞这件事上紧张。

两人约了在学校的食堂见,可等黄明昊走到楼下,范丞丞赫然已经顶着个绿脑袋在等他了。男孩长手长脚的,再简单的服饰都能闪闪发亮,何况是精心打扮过儿的样儿。黄明昊腾的红了脸,两秒后又使劲拍自己的脸。

醒醒!不能为美色所获!他看上的不是你!是女装的你!

纵使在心里这么告诉自己,可还是忍不住期待。没有时间去探究这种莫名的情绪从何而来,范丞丞已经看见了他,绽放出一个笑容。

清爽的,甚至有点傻气,让你觉得有花开了,风拂过你的脸,是温柔的栀子花香。

“justin!”范丞丞朝他挥手,甚至主动走近。他大概是不知道他的真名,跟着王琳凯他们喊他justin。

幸好没喊tintin。

这是黄明昊的第一想法。

他紧张的收拾好面部表情,笑出一个自己最满意的弧度,小声的自我介绍,“我真名叫黄明昊,但朋友都喊我justin。”

“我知道。”范丞丞笑眯眯的,“我当然做好攻略了。”

“啊什么攻略?”黄明昊傻乎乎的问,很是天真。

范丞丞还是笑,脸却红起来,“我今天约你,是有事想和你说。”

“嗯,我知道。那么我们先找个地方坐下来?”黄明昊点点头,一边抬头看照在范丞丞身上的太阳。

帅哥怎么可以晒黑呢。

可惜帅哥明显有了自己的计划,摇头拒绝了。黄明昊心下沮丧,还没觉出点味来,范丞丞又说。

“不是不想和你一起吃饭,只是想和你以另外一种关系一起吃饭。”范丞丞深吸一口气,像给自己鼓气。

那口气好像也进了黄明昊的肚子,胀的他心怦怦跳。

“我想先说完我想说的。可以吗?”范丞丞的眼神认真,黄明昊像受了蛊惑,控制不住的点了点头。

“我喜欢你。”

没有任何犹豫的,坦荡的,男孩站在他的面前,说着最美妙的话语。

“……可、可你看上的那个并不是……”那一瞬间,黄明昊甚至想说:就算女装的他,那也是他不是吗?

能做个卑鄙小人就好了。心下酸涩和甜蜜掺半,他开合嘴巴,终究还是打算解释。可范丞丞像是看透了他,摇了摇头。

“那也是你。”

“总之,我不介意。”范丞丞看起来很是忐忑,偏着头,在他耳侧轻声说话。“我现在看你,也很喜欢你。”


心跳得好快。黄明昊的解释都被堵在喉咙,最终融化成甜蜜的糖浆,把心淋了个透。

“你没耍我吧?”他保持着最后的理智和自尊,即使语气非常没有说服力。

“没有啊,我范丞丞是那种人吗?”范丞丞眉头拧成川字,很不满他的质疑,黄明昊看了他一会,仔仔细细的观察着对方的神情。等他反应过来自己的手摸上了范丞丞的额头。正在尝试帮对方抚平眉头。范丞丞也没法那么泰然了。

老天,这还是在男生宿舍下呢。太gay了。

没意外的两人的脸都烧的通红,莫名的眼神越来越多。范丞丞抿抿嘴唇,重新积攒勇气。

“现在我想和你一起吃饭,以男朋友的身份。”

“可以吗?”

不等到黄明昊回答,范丞丞又一副若有所思的神情。

“但是,就算你是男孩,你也不能那么坐了。”范丞丞想到什么,竖起手指追加一条,“也不可以和你那个绿头发的朋友勾肩搭背了。”

“只有我这个绿头发的男朋友才可以。”

合着那天在后台和他搭话是因为认为他作为一个女孩子坐姿实在不雅,黄明昊有些好笑,但还是忍住了。

他没底气的弱弱出声,“小鬼的头发其实是红的。”

“那也不行。”范丞丞斩钉截铁。下一秒突然凑进他的耳朵,往他的耳廓吹气,“还有,我有腹肌,八块。”

黄明昊反映了一会才想起来自己和米妮女孩开的玩笑,范丞丞实在是一本正经的胡说八道,他有些招架不住。只能红着脸任由他调戏。

“那、那你真的一点遗憾都没有吗,发现我是个男孩?”黄明昊小心翼翼的说出了自己心里最后那点犹豫。

毕竟,这个发展也太梦幻了。范丞丞怎么就喜欢上自己了呢?

可喜欢真是个玄妙的东西,他也不过见了范丞丞一次而已,此刻竟然害羞的连话都说不顺畅,毫无招架之力。

太危险了。

“没有啊。”范丞丞眨眨眼,连一瞬的犹豫都没有,伸出手快速地用指节碰他的脸。微凉的触感,却还是压不住心里的躁动,“你这样也好可爱,会脸红。”

“…………”实在是厚脸皮,黄明昊再也无法冷静面对,板着脸转身就走,范丞丞小跑着追上他,问他怎么了。

“去吃饭啊。”他咬牙切齿的,心里却是万般甜蜜。

“男朋友。”

————你什么时候还能穿女装呀?

————你果然还是想着tintin!

————没有,其实我只是比较想看你的腿。

————滚。

人海茫茫,遇到你多不容易,不管你是什么样子,我都确信,我最喜欢你。


评论(88)

热度(6211)

  1. 共160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